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含多种选择 奥迪e-tron推家庭充电设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e-tron是奥迪新时代新能源车系中重要的一环,根据目前公布的消息,其将于2020年正式由一汽-大众奥迪进行国产。为了满足车主在家充电的需求,奥迪已与SMA Solar Technology、海格集团一起,推出家用充电设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两家公司将根据待安装家庭硬件与软件情况,选择合适的匹配方案。硬件部分,充电桩功率范围涵盖11kW-22kW。如果用户家中已装有HEMS,即家庭能源管理系统,那么两种系统可以相互联接,帮助用户降低使用成本。

汽车之家

  针对部分国家地区实行的峰谷电费情况,系统将自动根据电费价格选择适宜时机为车辆进行充电。考虑到未来光伏产业的发展趋势,程序中也将包含从光伏发电网络中获取电能,不过目前奥迪尚未公布具体推广国家、地区,我们将继续对其保持关注。(消息来源:Autoevolution 文/汽车之家 唐朝)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含多种选择 奥迪e-tron推家庭充电设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技术
电动车车闻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政策解读
向编辑唐朝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tron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