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捷豹E-PACE将于6月27日下线 8月份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悉捷豹E-PACE将于6月27日下线,8月份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是捷豹首款国产SUV车型,动力全系搭载2.0T发动机

奇瑞捷豹路虎 捷豹E-PACE 2018款 2.0T 首发限量版

  事实上,国产E-PACE在北京车展展出的版本为首发限量版,未来将会有5款常规车型。新车将在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生产,车身长度比海外版车型增加16mm,轴距保持不变。

奇瑞捷豹路虎 捷豹E-PACE 2018款 2.0T 首发限量版

  外观方面,国产E-PACE与海外版差别不大,采用轿跑SUV的设计风格。黑色网格的元素在前脸部分被大量应用,包括进气格栅、两侧雾灯区域以及下方进气口。车尾来看,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配备扁平样式尾灯,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

奇瑞捷豹路虎 捷豹E-PACE 2018款 2.0T 首发限量版

  内饰部分,国产E-PACE采用简洁的风格,触控与按键操作互相搭配,带有双区自动空调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

  新车在动力方面提供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分别为249马力和20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来自ZF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捷豹E-PACE将于6月27日下线 8月份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预售价
新能源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捷豹E-PACE 2018款 P250 S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96 38.46 --
    测试文章:小豹子的成绩单 测试捷豹E-PACE P250 S
    评测编辑-:

    我很喜欢E-PACE的造型,看起来很结实很带感,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并且标配四驱系统是它的优势,然而它的各项测试成绩并不突出,如果能再便宜点儿就更好了。

    评测编辑-:

    E-PACE是一款看起来非常有特点的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它开起来很灵活,动力也足够日常使用。

    评测编辑-:

    捷豹E-PACE开着还是挺不错的,并且实地越野能力也挺强,我个人挺喜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豹E-PACE

指导价:26.38-32.10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