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补贴前售12.55万起 江淮新款iEV6E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6月26日,江淮新款iEV6E车型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将推出升级版和运动版共计4款车型(升级版和运动版分别采用不同的外观设计风格),其补贴前售价区间为12.55-15.88万元,其最终补贴后售价为5.95-6.95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汽车之家

新款江淮iEV6E 车型列表
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万元)补贴后指导售价(万元)
2018款江淮iEV6E运动版 智享型15.486.55
2018款江淮iEV6E运动版 豪华智享型15.886.95
2018款江淮iEV6E升级版 豪华型12.555.95
2018款江淮iEV6E升级版 豪华智能型12.856.25

● 新车特点:主打年轻消费市场

江淮汽车 江淮iEV6E 2018款 运动版 iEV6E 智享型

江淮汽车 江淮iEV6E 2018款 运动版 iEV6E 豪华智能型 江淮汽车 江淮iEV6E 2018款 运动版 iEV6E 豪华智能型

『配图为新款江淮iEV6E运动版』

  外观方面,新款江淮iEV6E推出了两种外观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升级版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而运动版本车型则采用了江淮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配合着周边蓝色镀铬饰条,视觉效果突出。同时,新车在左右两侧前大灯组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江淮汽车 江淮iEV6E 2018款 升级版 iEV6E 豪华智能型

江淮汽车 江淮iEV6E 2018款 升级版 iEV6E 豪华智能型 江淮汽车 江淮iEV6E 2018款 升级版 iEV6E 豪华智能型

『配图为新款江淮iEV6E升级版』

  由于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车身侧面以及尾部并无太大变化。细节方面,新车前后隆起的轮眉线条以及凸起的腰线造型,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视觉效果。车身尾部,该车的整体线条较为圆润,两侧宽大的多边形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此外,梯形的牌照架区域也适当增强了尾部层次感。

江淮汽车 江淮iEV6E 2018款 运动版 iEV6E 豪华智能型

『配图为新款江淮iEV6E运动版』

江淮汽车 江淮iEV6E 2018款 升级版 iEV6E 豪华智能型

『配图为新款江淮iEV6E升级版』

  内饰方面,新款江淮iEV6E的内饰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其中控台造型设计错落有致,并在细节之处融入了镀铬元素进行处理。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倒车影像(轨迹随动)、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坡道辅助、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碰撞自动断电、高压故障自动断电、低温充电自动预加热等功能,诸多配置的采用,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

江淮汽车 江淮iEV6E 2018款 运动版 iEV6E 豪华智能型 江淮汽车 江淮iEV6E 2018款 运动版 iEV6E 豪华智能型

  动力方面,新款江淮iEV6E运动版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68马力(50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215牛·米。同时其搭载一块能量密度达144.96Wh/kg,容量达41.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并配备液冷温控系统。在续航里程方面,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310km。

  新款江淮iEV6E升级版同样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68马力(50千瓦)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200牛·米,并搭载一块容量达29.2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在续航里程方面,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255km。此外,两款车型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30%充到80%均需要1小时;而在慢充模式下,充满电运动版车型需要8小时,升级版则需要11.5小时。

● 新车背景

江淮汽车 江淮iEV6E 2017款 iEV6E 时光版

『2017款江淮iEV6E』

  江淮iEV6E是江淮官方在新能源市场投放的众多车型之一,其于2017年4月7日正式与消费者们见面,新车凭借着圆润、可爱的外观以及较为亲民的价格受到了不少青睐。同样,在所有竞品车型进行改款、更新续航里程的同时,江淮官方也及时跟进,不得不说是对新能源市场的重视,以及对消费者负责的一种态度。

● 竞争对手

众泰汽车 众泰E200 2018款 天马座

『上图为众泰E200;下图为北汽新能源EC系列

北汽新能源 EC系列 2017款 EC200 灵秀版

  目前市场上纯电动微型型车型的产品数量日益增加的速度十分迅猛,细数与新款江淮iEV6E能够直接构成竞争关系的有众泰E200、北汽新能源EC系列等车型,但是由于纯电动车型的特殊性,导致消费者在挑选车辆的时候不仅有常规的在外观以及配置上的挑选,更增加了对其车辆工况续航里程的重视。

  所以对于目前这2款车来说,新款江淮iEV6E运动版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310km确实是新车提升了不少的竞争力,所以还是还是能够吸引一部分消费者的。

● 全文总结

江淮汽车 江淮iEV6E 2018款 运动版 iEV6E 豪华智能型

『新款江淮iEV6E运动版』

  新款江淮iEV6E此次上市可以看出其官方的诚意,为了更好的响应市场需求,其推出了两种外观的车型,在这样外观升级以及电池续航的提升的同时,使新款江淮iEV6E提升了不小的竞争力,同时,工况续航里程310公里的成绩也相比同级别对手更具“话语权”,所以相信新款江淮iEV6E运动版也有理由拥有更好的表现。当然,如果您对续航里程的要求没有那么大的话,新款江淮iEV6E升级版也是个经济的选择。(文/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补贴前售12.55万起 江淮新款iEV6E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技术解读
向编辑周易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江淮iEV6E 2017款 iEV6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6.30 46.41 --
    测试文章:短途代步小可爱 测试2017款江淮iEV6E
    评测编辑-:

    对于电动微型车别有什么期待,能代步就是60分了。这辆iEV6E外观内饰都还不错,所以总地来看没问题,关键优惠完也不贵。

    评测编辑-:

    头次见这车,就觉得它外观内饰都比大街上跑的那些别的小家伙强,看着顺溜,不土气。一微型车,性能和驾驶其实没什么可说的,它这块也都还行,除了油门踏板重了点。总之这车特容易给人好感,而且性价比也不错,可以买。

    评测编辑-:

    虽然这车的续航里程不长,但估计也没谁开着它跑长途,城市里踏踏实实开就好了,外观内饰也还不错,喜欢的话可以留意一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江淮iEV6E

指导价:5.45-15.8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