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6.39万元 东风风光S560新增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东风风光S560新增车型1.8L手动都市型正式上市,售价为6.39万元,这款车可看作是全系的入门车型。

风光S560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8L 手动都市型6.39

东风小康 东风风光S560 2018款 1.8L CVT精英型

『配图为现款车型』

  风光S560新增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没有太大变化,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其中1.8L手动都市版车型在现有1.8L手动精英型的基础上,增加倒车影像、定速续航、多功能方向盘后排杯架、7英寸彩色中控屏幕(带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以及外后视镜加热功能,座椅材质由织物升级为仿皮;去掉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副驾驶安全气囊上坡辅助系统。

东风小康 东风风光S560 2018款 1.8L CVT智联型

『配图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风光S560全系搭载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峰值扭矩18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售6.39万元 东风风光S560新增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CES
新车预告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光S560

指导价:6.79-7.8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