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续航提升至301km 奇瑞eQ1小蚂蚁400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奇瑞新能源官方发布了奇瑞eQ1小蚂蚁400车型的相关信息,该车在小蚂蚁300的基础上全面升级,配备38kWh的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NEDC)续航里程提升至301km,60km/h等速最大续航里程为410km,同时慢充时间也有所缩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基于现款奇瑞eQ1小蚂蚁300,小蚂蚁400在安全配置和智能互联系统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例如新车具备ASR牵引力控制系统、C-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车窗自动落锁、蓄电池智能补电等功能,极大程度的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能。在高压安全方面,小蚂蚁400也进行了全面优化,整体电控可在碰撞、暴雨时深涉水等危险状况下第一时间实施自动安全断电。

汽车之家

  在智能互联系统方面,小蚂蚁400的10英寸智能大屏将搭载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除了可实现基础的导航、通讯等功能外,还新融入了不少实用性智能配置。智能系统与手机互联时,T-BOX远程控制系统可以帮助用户远距离进行操控,使用更便利。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38kWh的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NEDC)续航里程提升至301km,60km/h等速最大续航里程为410km。在充电方面,官方介绍小蚂蚁400首次搭载6.6kW的充电机,缩短了慢充时间。(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续航提升至301km 奇瑞eQ1小蚂蚁400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小蚂蚁

指导价:5.99-7.49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