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23.28-27.98万 新款英菲尼迪QX30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6月28日,英菲尼迪官方宣布2018款英菲尼迪QX30 1.6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配置级别增加至三款,指导价区间为23.28-27.9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新款英菲尼迪QX30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T 时尚版23.28
1.6T 运动版25.68
1.6T 极限版27.98
选装套件
都市黑套装(运动版,极限版可选)0.68

汽车之家

  此次上市的新款英菲尼迪QX30 1.6T车型重点对配置进行了提升。以1.6T极限版为例,新车外观增加全LED前大灯(带AFS主动照明系统与高度自动调节功能)、LED前雾灯等配置;1.6T极限版车型还新增定速巡航功能、前后驻车雷达、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主动式自动驻车辅助系统、智能钥匙进入、双区恒温空调、后排出风口等一系列更具实用性的专属配置。此外,新车全系标配18英寸双叉雪花造型铝合金轮圈,并将提供包含黑/紫主题内饰风格的“都市黑套装”个性选装包,可以定制银色外后视镜、麂皮/皮革混合座椅等丰富个性内饰。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款QX30 1.6T车型离地间隙有所增加,将提升车辆的的道路通过性。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来自奔驰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英菲尼迪QX30 2017款 1.6T 两驱运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73 37.36 8.20
    测试文章:难得任性 英菲尼迪QX30 1.6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侯云峰:

    QX30的驾驶感受和性能表现确实不错,是一辆开着挺有乐趣的小车,但是较低的配置和不享受四年免费保养让它的竞争力下降不少,想买的朋友不妨再等等,现在优惠幅度还比较小,别着急出手。

    评测编辑-张可:

    变速箱的表现让人有点小失望,挡位选择不准、降挡速度也偏慢,感觉对不起这幅动感的身形,其余方面倒是都比较正常,没什么缺点、也没有太大亮点。

    评测编辑-于晗:

    外形+进口身份是QX30最吸引人的地方,但是不享受免费保养政策实在有些遗憾,毕竟在品牌、配置和优惠幅度方面QX30都不及GLA,资金充裕又想追求个性的朋友可以考虑这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QX30

指导价:22.78-36.3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