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增加可选配置 新款雪佛兰沃蓝达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雪佛兰官方发布了海外版2019款雪佛兰沃蓝达的官图。作为一次年度改款车型,其外观造型变化不大,但提供了更多可选配色方案。内饰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同时优化了电控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部分,其仍旧沿用现款Coupe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整体造型使用现在雪佛兰品牌家族化设计,同时增加一款名为Pacific Blue Metallic的可选车漆颜色,内饰整体布局同样延续现款设计,也将增加蓝黑配色选项,并标配电动座椅调节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总成部分,Premier车型将标配7.2kW充电系统,使用240V充电插座可以在2.3小时内帮助车辆获得85km的纯电续航里程。此外,工程团队还优化了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尤其是车辆低速状态下,能量回收将更为平顺。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车辆续航里程,空调系统也得到了改进,现在外界环境温度-25℃及以上时发动机将为乘员舱提供暖风,以此减少使用电能加热的情况发生。根据目前公布的消息,新车将于今年秋季率先在海外上市。(消息来源:Insideevs 文/汽车之家 唐朝)

向编辑唐朝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沃蓝达

指导价:49.8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