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英国石油公司将在加油站内部署充电桩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外媒报道,英国石油公司(简称BP)近日收购了知名纯电动车充电设备公司Chargemaster,并将首先在英国地区的下属加油站内部署超快速充电桩,该计划接下来也会在中国市场推进。根据此前报道,英国石油公司于今年5月宣布与中国蔚来汽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在新能源汽车与电池技术开发,能源基础设施等方面进行合作。

汽车之家

  消息表示,英国石油公司正计划利用其庞大的全球加油站网络,在新能源汽车能源设施建设方面占据一席之地。英国石油公司预测,到2040年全球新能源汽车将从2016年的100万辆飙升至超过3亿辆,其目前计划通过在旗下加油站内部署150kW超快速充电桩来满足爆发式增长的市场需求。

  中国也将是英国石油公司的重点目标市场,在今年5月与蔚来汽车建立合作关系后,其也与山东东明石化集团合资组建公司。消息称,当在英国市场拥有了成熟的加油站与充电桩的配套建设后,德国与中国将是其第二发力市场。(消息来源:autoblog;文/汽车之家 姚嘉)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英国石油公司将在加油站内部署充电桩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数据分析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