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不再中国专属 宝马1系三厢墨西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宝马墨西哥官网获悉,1系三厢已经上市,海外售价为48.99万墨西哥比索起(约合人民币16.48万元人民币起)。由此,宝马1系三厢结束了中国专属车型的身份,至于这款车是否还会在其他市场销售,官方并没有公布。

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 宝马1系 2018款 118i 运动型

『图为国产宝马1系』

  在墨西哥推出的宝马1系三厢在外观和内饰部分,与国产版本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配备动态控制系统,提供运动、舒适、环保三种驾驶模式。

华晨宝马 宝马1系 2018款 118i 时尚型

  动力方面,宝马1系三厢在墨西哥市场依旧提供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92马力。其中1.5T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9.4秒,极速为212km/h;2.0T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7.5秒,极速235km/h。传动系统部分,匹配6速和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不再中国专属 宝马1系三厢墨西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售价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生产研发
技术解读
文章标签: 海外售价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