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宝马与宁德时代签署10亿欧元电池订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汽车官方于6月28日透露,宝马已与中国锂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一份价值逾10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77亿元)的合约。这将进一步推动宁德时代在欧洲建立动力电池工厂。

  目前,宁德时代正在欧洲物色电池生产设施的候选地址。宁德时代计划到2019年底位于德国的第一批电池生产线将准备就绪。在宁德时代近日的上市计划中,首次公开募股中发行其总股本10%的股票募集资金,用于进一步扩大其海外市场。

华晨宝马 之诺1E 2014款 基本型

之诺1E

  宁德时代与宝马的合作始于2012年,华晨宝马首款电动车之诺1E的动力电池系统由宁德时代和宝马共同开发,由宁德时代制造。通过这次合作,宁德时代获得了宝马的认可,成为宝马集团在中国唯一一家电池供应商,也由此成为国内首家成功进入国际车企供应商体系的动力电池企业。

  与宝马合作后,宁德时代声名鹊起,迅速打开市场。短短几年内,上汽、北汽、长安、吉利、长城等多家国内车企都与之建立了合作关系。在国际市场,宁德时代被纳入大众、戴姆勒等企业的供应体系。就在上个月,戴姆勒与宁德时代签订了一项电动汽车电池的购买合约。(信息来源:路透社;编译/汽车之家 杜俊仪)

宝马与宁德时代签署10亿欧元电池订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商业模式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之诺1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