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470马力的皮卡? 奔驰X级有望搭V8动力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目前,奔驰X级最强大的车型就是X 350d 4MATIC,这款车搭载3.0T 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达550牛·米。不过,故事到这里并没有结束。日前,奔驰内部人士在接受对话时表示,这款车的V8版本目前也在考虑之中。

奔驰(进口) 奔驰X级 2018款 X 350d 4MATIC

奔驰(进口) 奔驰X级 2018款 X 350d 4MATIC

『X 350d 4MATIC』

  奔驰X级项目的相关负责人Frank Schumacher表示,X级不仅仅会推出V6车型来与大众Amarok V6等展开竞争,未来还可能会有V8车型,技术上可以做到,目前就看市场的需求了。

  具体动力方面,由于目前没有AMG X级的计划,所以这款车的动力不会太“暴力”,有消息称可能会配备S 560所使用的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70马力,最大扭矩700N·m。(文/汽车之家 陈浩)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470马力的皮卡? 奔驰X级有望搭V8动力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品牌在海外
政策法规
深评问道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X级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