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88-7.98万元 新款骐铃T5舒适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江铃集团轻汽获得消息,2018款骐铃T5 2.8L舒适版车型正式上市销售,其车型种类涵盖了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等共计2款产品,其官方指导售价为7.88万元和7.98万元,此次上市均为柴油版车型。详情请看下表:

2018骐铃T5舒适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18骐铃T5皮卡舒适版 标准轴距7.88
2018骐铃T5皮卡舒适版 长轴距7.98

江铃集团轻汽 骐铃T5 2018款 2.8T两驱舒适版加长轴距JE493ZLQ5D

江铃集团轻汽 骐铃T5 2016款 2.8T两驱尊贵型加长轴距JE493ZLQ4CB

『配图为现款车型』

  此次新增车型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仅是在动力方面进行了调整。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类似矩形样式的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较为方正的大灯组,让该车整体较为耐看。同时,保险杠下方的梯形进气口的设计,也进一步凸显该车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货厢外侧还增设了多处锚点,增加实用性。

江铃集团轻汽 骐铃T5 2016款 2.8T两驱尊贵型加长轴距JE493ZLQ4CB

『配图为现款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棕双色进行搭配,并在中央控制区及方向盘等处加入镀铬饰条,仿木纹饰板的纹理和用料相比之前更显高档。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来自江西五十铃的2.8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6马力(78千瓦),最大扭矩为22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骐铃T5

指导价:6.38-9.9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