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补贴后售6.39万 众泰E200 Pro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8年7月5日,众泰汽车推出了长续航版本的众泰E200 Pro,新车官方指导价为12.58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补贴后价格为6.39万元。该车较众泰E200车型相比续航里程有所提升,综合工况(NEDC)续航里程达到301km,最大续航里程为330km。

众泰E200 Pro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补贴后售价(万元)
众泰E200 Pro12.586.39

汽车之家

●看了以下几点,新车秒懂:

1、众泰E200 Pro可以看做是众泰E200的长续航版;

2、新车搭载容量为31.9kWh的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NEDC)续航里程达到301km,最大续航里程为330km;

3、新车提供快、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快充电量0-80%需用45分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众泰E200 Pro定位于一款两座的微型电动车,和在售的众泰E200在外观和内饰上几乎没有差别,依旧提供蓝白、黑红、黑橙、金白四种颜色可选。车头采用了封闭式格栅造型,两条镀铬装饰条将前大灯连接起来,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成为点睛之笔,打造了一张个性十足的前脸。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没有改变,依然是2735/1600/1630mm,轴距为1810mm。车尾造型也和众泰E200无异,和头灯呼应的尾灯为LED光源,提升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走极简风,中控台搭载10英寸屏幕,集成了空调、蓝牙电话、娱乐系统、导航以及倒车雷达、手机互联等功能,此外该车还标配了刹车辅助BA、制动防抱死ABS、主驾副驾都配有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安全带未系提示等多项安全性配置。

众泰汽车 众泰E200 2018款 飞鱼座

  动力性能方面,众泰E200 Pro搭载一部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82Ps(60kW),峰值扭矩为180N•m,采用后置后驱布局。新车的电池容量为31.9kWh,电池类型为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301km,最大续航里程则为330km。在充电时间上,众泰E200 Pro可采用直流快充和交流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快充电量0-80%时间为45分钟.

●竞争对手

知豆电动车 知豆D3 2018款 圣豆士版 奇瑞新能源 奇瑞eQ1 2018款 小蚂蚁400 智享版 4座

知豆D3奇瑞eQ1小蚂蚁400』

  作为一辆三门两座的通勤车,众泰E200 Pro和奇瑞eQ1小蚂蚁400和知豆D3形成竞争关系。对比两个竞争对手,众泰E200 Pro有输有赢,随着竞争对手续航能力的提升,微型电动车的市场竞争也日渐激烈。

  奇瑞eQ1小蚂蚁400在不久前提升了续航能力,综合续航里程和众泰E200 Pro一致,达到了301km,也都支持快充、慢充。虽然奇瑞eQ1小蚂蚁400只有预售价格,但该车4座版本车型补贴后预售价为6.78万起,从这个维度上来说,它比众泰E200 Pro更有竞争优势。而知豆D3是去年上市的车型,这款车型高配的圣豆式版本综合续航里程能达到310km,不过它补贴后的售价突破了10万元,即便是综合续航只有210km的豆牛士版补贴后售价也要8.98万元,且全系车型只支持慢充。众泰E200 Pro和其相比,还是略胜一筹的。

全文总结:

  由于国家对于新能源汽车的补贴连年退坡,2018年6月新的补贴政策实施后,续航能力长、能耗低、电池组能量密度低的优质车型得到了更多的扶持。这也鼓励不少车企推出续航里程更长的产品,微型电动车市场亦如是。此次上市的众泰E200 Pro虽然在综合续航里程上突破了301km,但和竞争对手相比,却没有形成绝对的竞争优势。而且这类微型车本来就应该主打性价比,可是略微小贵的售价,也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该车的竞争力。(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补贴后售6.39万 众泰E200 Pro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行业对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E200

指导价:6.99-18.5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