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品牌首款车 捷途X70将于8月17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捷途汽车官方获悉,捷途X70将于7月17日开启预售,8月17日上市。新车作为捷途品牌首款车型,定位中型7座SUV,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动力搭载1.5T发动机

奇瑞汽车 捷途X70 2018款 精英型

  外观方面,捷途X70采用名为“徽城翘楚”式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大量镀铬饰条装饰,并与前大灯组相连接,拉伸车辆横向视觉效果。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内部的四颗灯采用矩阵式排列。

奇瑞汽车 捷途X70 2018款 精英型

  侧面来看,新车腰线较为丰富,最上方的一条贯穿前后门把手,并延伸至尾灯处。可以看到,捷途X70还配备车顶行李架以及全新样式的双五辐轮圈。

奇瑞汽车 捷途X70 2018款 精英型

  尾部部分,新车设计较为简洁,尾灯组内部融入LED光源;尾部中央带有“JETOUR”的英文LOGO,下方带有黑色包围,采用单边单出式排气(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为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695mm(含行李架1710mm),轴距2745mm。

奇瑞汽车 捷途X70 2018款 精英型

奇瑞汽车 捷途X70 2018款 精英型

  内饰方面,捷途X70采用黑色的内饰配色,在中控区域以及门把手处增加了银色镀铬装饰。新车采用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中央配备7英寸液晶显示屏;中控部分采用10.1英寸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位于屏幕两侧。

奇瑞汽车 捷途X70 2018款 精英型

  动力部分,捷途X70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9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品牌首款车 捷途X70将于8月17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年终纪事
投诉/维权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捷途X70 2018款 1.5T 自动尊行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3 38.72 9.70
    测试文章:好开大气还便宜 测试捷途X70 1.5T
    评测编辑-梁海文:

    捷途X70有着中型SUV的大空间和高配置,而价格只需要10万元上下,基本是紧凑型SUV的价格区间,一上市就走高性价比的路线。对于首次购车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这个车价并不算高;对二胎家庭或者是喜欢自驾游的家庭来说,捷途X70的能满足多人出行和多功能的要求,有兴趣购买10万左右的SUV的朋友可以重点考虑。

    评测编辑-苏炜祺:

    6.99-12.09万的售价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具有相当高的性价比,整体而言,这台车除了排量大不,导致加速成绩不高、其余各项均是足以让人满意,8AT除了起步会顿挫外,其余时候都很平顺,高速巡航的转速能控制在1900-2000rpm,长途行驶足够省油。尤其是底盘调教相当优秀,过沟沟坎坎路面的时候均能迅速处理干净,给到车内乘客足够的舒适性。

    评测编辑-陈海佣:

    捷途X70是一款称职而且实惠的家用SUV,首先价格,6.99万元的门槛并不高;其次是空间和配置并没有明显短板;而调校方面同样偏向舒适风格,NVH也做得不错。综合来看,作为一款10万元以内的家用SUV,它的性价比值得大家考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途X70

指导价:8.69-17.0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