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提高i3及i8产能 宝马将扩建莱比锡工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外媒报道,宝马宣布为提高产能将扩建德国莱比锡工厂,总投资将超过3.5亿美元,预计到2020年该工厂将从每年25万辆产能增加至35万辆。目前莱比锡工厂主要负责生产宝马i3/i3s以及宝马i8/i8 Roadster车型。

汽车之家

  消息表示,宝马除了计划对莱比锡工厂进行扩建外,还准备对下属其他工厂进行改建,目标是实现旗下生产线都具备同时生产燃油车、混合动力汽车以及纯电动汽车的能力。而莱比锡工厂的扩建将在今年秋季获得成效,宝马i系列车型的产能表现将会从每日130辆增加至200辆,到2020年,宝马i系列车型产能还将继续增加。

  宝马集团莱比锡工厂于2005年3月首次投入使用,目前总人数超过5300人,过去的时间里实现了超过230万辆汽车的生产。宝马莱比锡工厂总监Peter Kemser表示:扩建的主要目标是油漆车间,将建立第二条全自动涂料涂装线,同时还将扩建预处理系统和阴极浸渍产线。在此期间,宝马i3及i8车型的生产不会受影响。(消息来源:insideevs;文/汽车之家 姚嘉)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提高i3及i8产能 宝马将扩建莱比锡工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车闻轶事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