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两款新车/新口号 广汽传祺品牌十周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8年7月21日,广汽传祺在其10周年品牌发布会中表示,其将于年内推出两款全新车型,其中包含全新广汽传祺GS5以及GM6。同时,官方还发布了其品牌全新口号——“追寻伟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5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广汽传祺全新GS5谍照』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虽然新车还覆盖有伪装贴纸,但我们已经能看出其测试车的外观已经基本定型,保险杠、车门及灯组的完成度很高,已非常接近量产状态了。相比于“大哥”GS7/GS8,新GS5的前脸不会显得那么的方正,而是更多保留了现款GS5稍显圆润的风格。前格栅疑似采用了多横幅式设计,而由于被伪装贴纸包裹,新车的大灯组造型还无法辨认。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广汽传祺全新GS5谍照』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19英寸的双七辐式双色铝合金轮圈,搭配235/50 R19规格的马牌轮胎,营造了非常不错的档次感和气势。车尾部分,新GS5的尾窗倾斜角度较大,造型与GS7/GS8相比有着明显的不同,搭配顶部尺寸不小的扰流板,使之看上去更富动感。底盘方面,该车的后悬架形式为多连杆独立悬架

  我们预计,新车的尺寸将介于GS4与GS7之间,或定位于一款5座入门中型SUV。动力方面据此前消息报道称,新GS5将搭载与GS7相同的4B18M2型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广汽传祺GM6

广汽乘用车 传祺GM6 2018款 基本型

广汽乘用车 传祺GM6 2018款 基本型 广汽乘用车 传祺GM6 2018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传祺GM6延续了传祺的凌云翼式家族前脸,格栅内部辅以横向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结合前大灯组独特的内部构造,使该车前脸看上去比老大哥GM8更有辨识度。而车尾部分轮廓与GM8比较接近,尾部线条会比较方正,同时传祺车型常见的悬浮式车顶预计也会应用在GM6上面。不过作为入门级MPV,该车并没有采用侧滑门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广汽传祺GM6内饰谍照』

  从最新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传祺GM6的内饰为黑/米搭配的双色风格,中控台上最引人注目的是仪表盘与多媒体显示屏组合而成的贯穿式大屏,使车内拥有极强的科技感。而下方的空调控制区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和镀铬元素进行点缀,看上去具有不错的质感。从后排来看,这款车预计将采用2+2+3形式的七座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型可能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文/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两款新车/新口号 广汽传祺品牌十周年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口碑评车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