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将于7月25日亮相 曝奥迪全新Q3新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奥迪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奥迪Q3的预告图,并表示新车将于7月25日正式亮相。据了解,其在外观有着更加动感的设计,同时内部将配备全液晶仪表和尺寸更大的中控显示屏,进一步提升车内的科技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结合此次发布的预告图以及此前谍照来看,其采用奥迪当下最新设计语言打造,大嘴式进气格栅的边缘更加锋利,两侧拥有造型凌厉的全LED前大灯组。同时,新车前包围两侧拥有两个进气口和复杂的线条,看上去要比现款车型时尚运动许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侧面略有奥迪Q8的影子,看上去要动感不少。据悉,全新Q3有望在长度和宽度上分别增加60mm和30mm,轴距将加长50mm左右达到2650mm,从而拥有很好的车内空间。不过官方表示新车基于新材料打造后整备质量将下降50kg左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中控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新Q3或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位置更低的大尺寸可触控显示屏。新车车门内侧以及仪表台周围等处均采用了银色镀铬饰条设计,看上去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精致。值得一提的是,奥迪家族式的全液晶仪表也出现在了全新Q3上,科技感倍增。

  至于动力,全新奥迪Q3有望采用1.5T发动机取代现款的1.4T发动机,并提供最大功率128马力和148马力两种规格可选。同时2.0T发动机也有望继续提供。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将于7月25日亮相 曝奥迪全新Q3新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品牌动态
新车官图
摩托车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Q3(进口) 2012款 40 TFSI quattro 运动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05 37.30 9.26
    测试文章:国产前的暖场演出 测试奥迪Q3 40TFSI
    评测编辑-梁巍:

    Q3确实是辆好车,做工精致,紧凑的身材很充沛的动力都非常适合城市里游弋,最让人意外的是它还有弹射起步模式可以让你性起的时候疯狂一把。不过进口版价格太高了,还是等等国产吧。

    评测编辑-胡正暘:

    Q5在销量上很成功,Q3未必,除非跟途观一样国产、被拉长,再订个皆大欢喜的价格。我不希望看到这一幕,它应该坚持自己的精致感。

    评测编辑-罗浩:

    奥迪车讲究的是品质,这一点Q3做得很好,2.0T发动机性能不错,行驶舒适性令人印象深刻,缺点是驾驶感受实在没什么特点,进口版价格也略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Q3(进口)

指导价:37.70-47.90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