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宝马:M系列将在2030年之前实现电气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宝马M部门总裁Frank Van Meel在接受对话时表示,所有的M系列车型在2030年之前都将实现电气化。

汽车之家

『宝马在2017年公布的新能源车型规划』

  在2017年底,刚刚过完100岁生日的宝马公布了面向2025年的新能源规划,从2019年开始,我们能看到包括MINI纯电动版、X3纯电动版、甚至宝马i NEXT量产版在内的至少23款插电式或纯电动的车型,不过这其中并没有专门提到M系列车型。

  作为宝马的巅峰之作,M的电气化是不可避免的。Frank Van Meel认为,M系列的电气化最重要的是时机问题,如果太迟的话就落后于竞争对手,如果太早的话技术还不够成熟。至少目前来看,电气化的相关组件在重量方面没有优势,这对于主打性能的M系列来说,显然是不可接受的。(信息来源:caradvice;文/汽车之家 陈浩)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宝马:M系列将在2030年之前实现电气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云车展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