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9.68-9.88万元 长安睿行EM80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长安轻型车官方了解到,长安睿行EM80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两款车型,售价为9.68-9.8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长安睿行EM80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纯电动平顶背掀门9.68
纯电动高顶对开门9.88

长安轻型车 睿行EM80 2018款 高顶对开门

长安轻型车 睿行EM80 2018款 平顶背掀门

  长安睿行EM80定位于一款商用轻客,整体风格与汽油版M80基本保持一致,该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805×1715×1990mm(高顶2200),轴距为3050mm,其中驾驶室后方货厢为全封闭式设计,内部空间为6m3,高顶版后尾门为对开方式。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ABS+EBD、USB接口、车内中控锁。由于采用纯电驱动,仪表盘所显示的信息也与汽油版不同。

  动力部分,该车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82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电池为三元锂电池,容量为48.4kWh。根据官方透露新车在快充模式下2小时(慢充12小时)便可实现330km的最大续航里程,最高时速为80km/h。(文/汽车之家 耿源)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售9.68-9.88万元 长安睿行EM80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高端对话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睿行EM80

指导价:15.09-21.00万
级别:轻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