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领导人见证 北汽南非工厂首款整车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南非当地时间7月24日,在南非总统拉马福萨的见证下,北汽南非工厂首款整车——北汽绅宝X25成功下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5年,在中非峰会上提出在未来3年同非方重点实施“十大合作计划”。其中,北汽集团与南非工业发展公司(IDC)签订了总投资额8亿美元(约50亿元人民币)的北汽南非工厂项目合资合作谅解备忘录。北汽南非工厂2016年8月正式奠基,将于今年年底投产,生产制造北汽旗下乘用车、越野车、轻型运载车以及其他适合当地市场的汽车产品,同时生产左舵和右舵汽车产品,有望成为立足南非,辐射非洲大陆等海外市场的重要汽车生产制造基地。

汽车之家

  据北汽南非项目负责人介绍,北汽南非工厂根据南非工业发展情况,坚持以打造“高标准,环保型,智能化”工厂为准则,采用了一系列行业最高标准的工装设备,自动化、智能化水平对标国际品牌,尽可能选用工业机器人作业方式,降低工人劳动强度的同时,保证质量及产品的一致性;制造工艺及整个厂区设计充分考虑了节能环保,采用成熟、先进的制造技术,采用低污染、节能的工艺方法,其中,底漆、中涂漆及面漆中的底色漆均为水性漆;在同等焊接条件下,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的综合能耗是手工电弧焊的60%左右,生产效率同时提高1.2~2.4倍。除外,在电气节能、水节能、气节能等方面,采取一系列有效的治理措施,使得经治理后的三废能够达到南非当地环保部门对排放要求,成为当地名副其实的“绿色工厂”。(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领导人见证 北汽南非工厂首款整车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电动车车闻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绅宝X25

指导价:5.58-7.5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