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补贴前售23.28万元起 领克01 PHEV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7月27日,领克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领克01 PHEV正式上市,新车官方指导售价为23.28-26.28万元,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9.98-22.98万元。此外,针对购买领克01 PHEV的首任车主,领克官方将提供免费车辆质保、免费数据流量、免费道路救援以及免费电池质保在内的四项终身免费服务。此外,官方还为其配备了充电服务套装,具体为赠送领克专属壁挂式充电桩、PHEV专属220V充电器、前一万名用户赠送充电桩安装服务以及保留一年安装充电桩资格。

领克01 PHEV 指导售价
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万元)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万元)
领克01 PHEV 劲Lite23.2819.98
领克01 PHEV 劲24.2820.98
领克01 PHEV 劲Pro26.2822.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介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领克01的插电式混动版,新车同样基于CMA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二者在外观设计上保持一致,分体式大灯搭配贯穿式大嘴进气格栅,整体风格主打年轻化和个性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二者最大的区别在于,领克01 PHEV的左前翼子板处设计有该车的充电接口,不过其造型并不突兀,没有打破该车的协调感。此外,从尾部来看,新车仅在尾部上增加了PHEV标识。

领克 领克01新能源 2018款 1.5T PHEV 劲Pro

领克 领克01新能源 2018款 1.5T PHEV 劲Pro 领克 领克01新能源 2018款 1.5T PHEV 劲Pro

  内饰方面,如果不细细品味你是无法区分出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的区别,整体极具年轻风格的内饰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电子换挡杆造型非常小巧。

领克 领克01新能源 2018款 1.5T PHEV 劲Pro

领克 领克01新能源 2018款 1.5T PHEV 劲Pro

  细节方面,新车在手套箱上方的银色装饰条上增加有PHEV铭牌,同时内饰部分真皮缝线采用了蓝色设计,从而突出新能源的独特魅力。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CMA架构的插电式混动动力总成,由一台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驱动模式,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9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56马力,动力电池容量为9kWh。官方表示,这款车型的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可达992km,纯电动续航里程则为51km,同时0-1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综合油耗为1.7L/100k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同时,新车将搭载博世iBooster智能助力器+ESP 9.3 hev X(可智能调节各个车轮扭矩),该配置的加入能让车辆达到100%的能量回收率,相同电池电量使车辆增加行驶里程15.4%。此外,新车还将提供4种驾驶模式,分别为Pure电动模式、Hybrid混动模式、Power动力模式以及+Save电量保持模式。

竞争对手:

上汽集团 荣威RX5新能源 2017款 eRX5 50T 混动互联尊荣旗舰版

  领克01 PHEV定位于一款紧凑型插电式混动SUV,在目前的新能源市场当中,与其是正面竞争关系的产品并不多,其中荣威eRX5将会是其最大的竞争对手,二者在外观造型上都非常时尚,都是面向都市年轻消费者的产品。

长城汽车 WEY P8 2018款 2.0T 尊享型 比亚迪 宋新能源 2018款 宋DM 尊贵型

  此外,像WEY P8比亚迪宋DM等产品,虽然产品定位级别与领克01 PHEV有所不同,但从最终的价格来看,较为相似,在消费者选购新能源时也会进行考虑。

编辑点评:

汽车之家

  作为领克品牌的首款新能源产品,领克01 PHEV在造型上与普通燃油版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其采用了与沃尔沃共同研发的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优势在于低能耗和续航里程。不过随着目前市场当中,插电式混动逐渐成为主流,领克01 PHEV未来要面对的竞争对手将会越来越多,如何保持住自己的优势,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耿源)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补贴前售23.28万元起 领克01 PHEV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克01新能源

指导价:19.58-22.3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