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8月上市 广汽新能源GE3 530更多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广汽新能源正式公布了GE3 530车型的更多信息,新车将搭载与腾讯合作的广汽腾讯车联AI系统,该车也是广汽新能源旗下首款搭载该多媒体系统的车型。新车预售价为14万元起,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根据广汽新能源公布的信息来看,广汽腾讯车联AI系统是与腾讯合作的一套最新的多媒体系统,其最大的优势在于互联功能,包括智能语音、QQ音乐、社交出行、实时导航、一键找桩五种服务。其中除了语音系统加强外,通过自带系统查找充电桩位置,对于纯电动车型来说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广汽腾讯车联AI系统是首个集成QQ音乐应用的多媒体系统。车主可以享受到QQ音乐1700万首正版音乐,可以选择HQ高品质和SQ无损格式。该多媒体系统融入了腾讯打造的互联网生态圈,实现了腾讯旗下互联网产品(微信、QQ音乐等)与车载多媒体系统的互联互通,通过安装“腾讯我的车”微信小程序,就能够把微信好友分享的音乐一键发送到车机播放。

汽车之家

  安装“腾讯我的车”微信小程序后,还能够把好友在微信中发出的定位信息直接发送到多媒体系统,并实现一键导航前往。

汽车之家

  广汽腾讯车联AI系统内置了高德/腾讯双导航系统,用户可以按照个人的喜好选择。同时导航系统中还内置了王者荣耀语音包,更符合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口味。值得一提的是,该多媒体系统集成了陀螺仪模块,能够识别垂直方向的位置,车辆在通过高架桥或者在立体停车楼内行驶时能够获得更准确的定位和导航服务。

汽车之家

  腾讯车联为广汽腾讯车联AI系统提供了停车费无感自动扫牌支付服务。车主在进出全国超过16000个ETCP停车场时,可实现进入停车场时的信息提醒以及驶出停车场时的免密支付,做到进出停车场时的免等待,大大增强了用车便捷性。

汽车之家

  广汽腾讯车联AI系统提供低电量提醒功能,并能实现一键查找充电桩,可以利用导航系统自动规划最佳路线前往就近的充电桩。未来该功能还将进一步升级,可以动态显示充电桩使用状况和实现自动充电支付。

汽车之家

  语音控制功能的增强是广汽腾讯车联AI系统的一大特色。在多媒体系统菜单界面内,可以通过说出“你好,北鼻”这个关键词来唤醒车辆的语音控制功能,除了能够实现设定导航和播放指定音乐等常规功能外,还能够对天窗、空调、座椅加热等功能进行语音控制。而在打开应用(QQ音乐、导航等)后,可实现免唤醒词语音控制。

汽车之家

  广汽新能源GE3 530相比在售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电池容量,新车的电池容量为54.75kWh,较原来的47kWh也有所提升,同时能量密度达到了160Wh/kg,可享受国家1.32倍补贴,国补+地补(北京地区为例)共计9.1万元。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410km,最大续航达到了530km。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32kW,峰值扭矩290N·m,0-50km/h加速时间4秒。(文/汽车之家 耿源)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8月上市 广汽新能源GE3 530更多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年终纪事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传祺GE3 2018款 530 互联网尊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2 39.17 --
    测试文章:增续航补短板 测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
    评测编辑-:

    GE3 530增加了续航之后,动态性能没有改变,动力响应很快,城市里超车不是问题,动力输出持续且平顺,后段乏力现象也不明显。

    评测编辑-姚嘉:

    该车悬架有一定的支撑性,高速过弯时,也能够托得住车身。滤振性上偏舒适调校,经过大的减速带时,车辆处理得不够干脆利落,车内还会有多余的晃动存在。

    评测编辑-姜田双:

    GE3 530是广汽新能源专属电动平台的产物,它相较于其他油改电的车辆来说,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具有很高的原创度和设计感,简洁大方的设计让它在一众车型中脱颖而出。

  • 传祺GE3 2017款 310 智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55 38.79 --
    测试文章:开着像台燃油车 测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评测编辑-姚嘉:

    动力输出很直接,起步较快,能够获得一定的推背感。中高速也没有乏力的现象,在日常驾驶过程中,可以感受到它畅快的动力,超车也比较轻松。

    评测编辑-姜田双:

    内饰做工基本展现了这个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平,不过配置上稍显遗憾,补贴后15万元的车没有GPS导航和全景影像,相比竞争对手丰富的配置,存在一定的劣势。

    评测编辑-唐朝:

    传祺GE3驾驶起来和燃油车类似,能量回收力度的掌控值得点赞,不会影响行驶的平顺性的前提下,将多余的能量进行回收。底盘调校也比同级别车型来说,相对成熟,拥有较为扎实的行驶质感。

  • 传祺GE3 2017款 310 尊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0 38.67 --
    测试文章:续航及性能都有不错的表现 测试传祺GE3
    评测编辑-何家荣:

    如果只针对车辆本身的表现作出评价,我会毫不犹豫地给GE3一个高分,毕竟从续航里程到充电时间,再到动态性能,它都有相当不错的表现。此外,外观、内饰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是其卖点,行驶质感也值得认同。总的来看,它是一款值得推荐的纯电动SUV。不过,在你考虑购买它或其它电动车的时候,我还是建议你先慎重考虑自己的用车环境以及周边的充电设施配套,否则原本可以带来生活便利性的电动车,最终只会变成你的负累。

    评测编辑-陈海佣:

    GE3的行驶表现给我留下不错的印象,而配置和空间也是与GS3相当,在同级别里属于主流水平。当然,配置有需要改善的地方,例如导航可以增加充电桩的信息。300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看似挺长,可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你会发现如果只靠公共设备,还是非常“患”上充电焦虑症。因此,在你决定出手之前,真得必须认真考虑充电方便与否的问题,而产品本身并没有问题。

    评测编辑-黄荣嘉:

    GE3快充充满一箱电只要个把小时,续航两百多公里,如果快充桩能普及,使用起来就很方便了。从驾乘感受来看,GE3也是挺好的,挑不出什么毛病。从大环境来说,电动车的普及还有困难,充电设施还不够完善,但从车辆本身来说,基本上是可以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传祺GE3

指导价:15.48-24.65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