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49-7.89万元 长安CX70新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旗下CX70将新增一款1.6L手动尊贵型,其售价为7.89万元。同时,现款1.6L手动致尊型进行配置升级,其售价为7.49万元。两款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具体车型详见下表:

长安CX70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18款 1.6L 手动尊贵型7.89
2018款 改款 1.6L 手动致尊型7.49

长安汽车 长安CX70 2018款 1.6L 手动致尊型

长安汽车 长安CX70 2018款 1.6L 手动致尊型 长安汽车 长安CX70 2018款 1.6L 手动致尊型

『现款长安CX70』

  据了解,此次上市的两款车型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的变化在于配置上的升级、调整。此次新增的1.6L手动尊贵型在配置上提供了内置行车记录仪GPS导航系统、车联网、单碟DVD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转向辅助灯;而2018款改款1.6L手动致尊型相比老款车型,其取消了车联网、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转向辅助灯。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7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售7.49-7.89万元 长安CX70新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新技术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欧尚CX70

指导价:5.99-10.9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