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或将上调 油价调整窗口将于8月6日开启

收藏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证券日报获悉,8月6日(周一)24时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将开启新的一轮调价窗口。

汽车之家

  近期,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增产幅度小于预期,美国呼吁各国停止进口伊朗原油,市场担忧市场供应缺口再度放大,本计价周期以来,欧美原油处于震荡上涨态势。受此消息提振,原油变化率正值内飙升。

  同时,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最大产油国沙特没有太多的闲置产能来弥补其他地方的库存损失。有专家认为,沙特的产能约为1060万桶/日,仅比当前的日产量1030万桶多出30万桶而已。其预测,全球石油库存可能在今年四季度早些时候降至“过去曾出现过的导致油价攀升至‘三位数’的水平”。他认为,布伦特原油价格今年将触及100美元/桶。

  此外近期欧美原油处于高位运行,原油变化率或处于正值内上涨,本轮油价涨幅有望刷新5月25日24时上调幅度260元。今年上半年国际原油期价整体走高,导致成品油零售价“涨多跌少”,终端用油成本随之再度攀升。而成品油零售价的上涨仍未止步,8月6日即将迎来下半年的第一个调价窗口,据预测,届时汽柴油零售限价会兑现上调。(消息来源:“证券日报”;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或将上调 油价调整窗口将于8月6日开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油价变动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新产品计划
配置/售价调整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油价变动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