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补贴前售19.38-20.28万 猎豹C5EV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猎豹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猎豹C5E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两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分别为19.38万元和20.28万元详细售价请看下表:

猎豹C5EV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标准型19.38
豪华型20.28

汽车之家

  猎豹C5EV在2016北京车展首发,作为一款纯电动SUV,外观方面新车与已停产的猎豹飞腾C5基本一致,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58×1730×1687/1712(带行李架)mm。配置方面,该车装配了ABS制动力分配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7英寸中控屏、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常见的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8马力的驱动电机。电池组方面,新车采用了三元锂电池,电池组容量36kWh,在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250km。(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补贴前售19.38-20.28万 猎豹C5EV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猎豹C5EV

指导价:19.38-20.2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