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5年5款全新车型 蔚来汽车新车规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随着蔚来汽车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了IPO招股书的信息披露,蔚来汽车的新车规划也被媒体曝光,从数量上来看,蔚来至少规划了5款全新车型,包含SUV、轿车和MPV

蔚来 蔚来ES8 2018款 创始版

  根据国内媒体透露,蔚来汽车的产品规划将以一年一款的速度递增,其中定位中型SUV蔚来ES6,该车将于2018年年底发布,并于2019年上半年开始交付。此前我们曾报道过该车的外观图片,其整体设计风格与ES8非常相似,但车身长度有所缩减,并将采用5座布局。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ES6官方PPT』

  在此之后,包括定位紧凑型SUV的蔚来ES3、定位跨界Coupe的蔚来ET5、定位轿车的蔚来ET3、ET7以及定位MPV车型的蔚来EF9。其中作为轿车的ET7车型有望在2019年NIO Day发布,并于2020年上半年开始交付。新车作为蔚来旗下首款轿车,其综合续航有望达到550km。整体来看,在未来5年内,蔚来汽车将布局汽车市场中的主要市场分类,其产品也将涵盖轿车、SUV和MPV,可以说是扩张迅速。有关蔚来汽车更多新动向,我们也将进一步关注报道。(信息来源:42号车库;文/汽车之家 耿源)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5年5款全新车型 蔚来汽车新车规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解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蔚来ES6

指导价:33.80-39.6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