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三季度上市 雪佛兰沃兰多成都车展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上汽通用汽车宣布,雪佛兰沃兰多即将在2018成都车展首发。新车定位于一款跨界紧凑型车,并提供五座和七座车型可选,预计其与本田杰德等车型竞争。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会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上汽通用雪佛兰 沃兰多 2018款 基本型

上汽通用雪佛兰 沃兰多 2018款 基本型

  沃兰多设计灵感源自雪佛兰CHEVROLET FNR-X概念车,运用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打造出极富张力、动感时尚的车身造型。申报信息显示,沃兰多的长宽高为4684/1807/1628mm,轴距为2796mm。沃兰多7座版车型提供2+3+2式七座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分割放倒和前后移动,右侧座椅提供第三排一键进入功能,而第三排座椅则支持5/5比例分割放倒,使得车内空间灵活多变,可以满足消费者在不同使用场景下的用车需求。沃兰多的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容积为479升;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同时放倒,后备厢空间可扩展至1520升。

上汽通用雪佛兰 沃兰多 2018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上汽通用雪佛兰 沃兰多 2018款 基本型

上汽通用雪佛兰 沃兰多 2018款 基本型

  沃兰多的座舱内部采用驾驶座优先理念,整体以深色为主体配色,并在中控台、空调出风口、挡把周围区域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让该车质感得到了不错的提升。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设计,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汽车之家

  同时,沃兰多还特为喜爱运动的年轻消费者选配了一款可穿戴潮流装备——雪佛兰智控手环。这款手环除了拥有蓝牙、运动、心率监测、来电提醒等常规运动手环功能外,还集成了车钥匙功能。其车主未来只需佩戴智控手环即可实现锁车、解锁、开关窗操作,让出行变得更加便利舒适。

  动力方面,沃兰多将搭载1.3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传动系统部分,新车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三季度上市 雪佛兰沃兰多成都车展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云车展
新车上市/价格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沃兰多 2018款 Redline 530T 自动耀享版(5+2款)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72 38.12 8.70
    测试文章:5+2座新物种 测试沃兰多Redline 530T
    评测编辑-王泽石:

    外观酷的车不少,空间大的车也不少,但把这两者结合在一起的紧凑型车还真不多,沃兰多可以算是一个代表车型了。

    评测编辑-:

    前卫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宽大的车厢和灵活的空间在功能性上基本满足家庭单位绝大多数用车场景,适合那些对造型、空间有高硬性要求的年轻人。

    评测编辑-侯云峰:

    三缸发动机虽然运转起来比四缸嘈杂一些,但一定能接受而绝不是忍受,动力表现不错但油耗表现一般。底盘有厚重感,空间就不用说了,是一款踏踏实实地用产品里打动消费者的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沃兰多

指导价:11.49-15.9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