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增1.8T+8AT 2019款野马T80第四季度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野马汽车官方获悉,野马T80 1.8T车型将于第四季度上市销售(最快10月份)。据了解,新车将搭载1.8T+8AT的动力总成,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野马汽车 野马T80 2018款 2.0T 自动豪华型

『现款野马T80』

  据了解,现款野马T80有1.5T和2.0T车型可选,其售价区间为8.98-13.98万元。将于8月底上市的2019款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整体依旧延续着老款大气、稳重的设计。进入车内,双色的内饰设计也符合目标消费群体的审美,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也为其带来了一些时尚气息。

野马汽车 野马T80 2018款 2.0T 自动豪华型

『现款野马T80』

  新车主要是在动力系统上进行升级,新增一套1.8T+8AT的动力总成,其中这款变速箱来自于盛瑞的第二代8AT变速箱,关于发动机的具体参数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回顾一下现款车型两套动力总成的参数,现款野马T80提供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204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80牛·米。传动方面,分别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增1.8T+8AT 2019款野马T80第四季度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企业/品牌战略
年终纪事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野马T80 2017款 1.5T 手动炫酷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52 41.88 8.90
    测试文章:自我提升明显 测试野马T80 1.5T 5MT
    评测编辑-罗奥雨:

    野马T80 1.5T的这款车的动力系统相较以往车型有了长足进步,发动机所拥有的“绝对动力”数值不高,但是关闭ESP弹射起步时一挡能做到一直响胎到断油——动力总成调校得来的优势使它日常使用时动力绝对够用。

    评测编辑-周楚然:

    我之前试驾过野马的T70,那是一款底盘调校颇为出色的车型,不过它的动力系统却拖累了那款车的表现。这次我试驾的款车给了我完全不同的驾驶感受。底盘比T70更偏向舒适,动力方向密齿比的变速箱使得这款车在起步时动力很是充裕。

    评测编辑-盛元珺:

    野马T80首先在设计上相比T70就有着巨大进步,整体有着非常高的设计感。另外,在内饰用料和做工方面也达到了同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准。最让人欣喜的是,其1.5T+5MT的动力组合表现比预期更好,1、2挡动力输出很迅猛。当然,最终如何还得看其售价,定价合适的话应该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野马T80

指导价:8.98-13.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