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致敬经典 奔驰发布全新概念车预告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随着美国圆石滩车展开幕日子的临近,各家车企已经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日前,梅赛德斯-奔驰的设计主管Gorden Wagener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梅赛德斯-奔驰Aesthetics Progressive Luxury概念车的预告视频,新车将在8月24日于美国圆石滩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上图为早期Aesthetics Progressive Luxury概念车预告图』

  早在今年7月,梅赛德斯-奔驰就放出了该车的一些预告图,当时采用了夸张的手法展现了一些概念车的车身线条。从此次预告视频中,我们能够看到复古的流线车身和突出的大轮拱造型得到了延续。据了解,该车的设计灵感源于上世纪30年代的一系列车型,比如著名的奔驰W125,概念车将奔驰经典的流线型车身、修长的发动机造型、靠后的驾驶舱设计、夸张的轮拱很好地继承下来,并注入了现代科幻的设计。

汽车之家

  『上图为奔驰W125』

  设计主管Gorden Wagener在发布预告视频时还加上了电动车的标签,说明全新概念车将拥有电动动力系统。之前有媒体猜测,它可能要比奔驰SLS EV的动力更为强劲,要知道奔驰SLS EV的最大功率就已经达到了740马力。尽管现在还没有更多的信息透露,不过8月24日开幕的美国圆石滩车展,大家就能一睹它的芳容了。(消息来源:insideevs;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致敬经典 奔驰发布全新概念车预告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CES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esthetics Progressive Luxury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