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瑞风S3欧洲版车型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其将于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发布瑞风S3欧洲版车型,预计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进一步增强瑞风S3车系的产品竞争力。

江淮汽车 瑞风S3 2018款 智驱版 1.6L CVT豪华型

江淮汽车 瑞风S3 2018款 定制版 1.5L 手动豪华智能型

『配图为现款瑞风S3』

  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猜测其将在配置方面进行一定升级,在产品力方面进行提升。预计新车仍将沿用目前在售车型的动力,作为参考,现款S3提供1.5L+6MT、1.6L+6MT、1.6L+CVT三种动力,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和120马力。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关注我们带来的成都车展现场报道吧!(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瑞风S3欧洲版车型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车闻
行业报告
二手车资讯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瑞风S3 2017款 1.6L CVT智能互联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89 40.77 7.80
    测试文章:还差一点就优秀 测试江淮瑞风S3 1.6L
    评测编辑-:

    这是一台优缺点非常分明的车,优点是出色的内饰做工用料、扎实的底盘,并且各项测试成绩都很不错。缺点莫过于转向系统这个基础性工作没有做好,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整车的驾驶感受。此外外观相比于老款变犀利了,不过原来那种不太协调的轮廓依旧没有实质改变。

    评测编辑-:

    如果不那么在乎操控性,瑞风S3还是一款不错的家用车。外形看得过去,内饰有些惊喜,测试成绩中规中矩。在8万元左右的中国品牌SUV车型中有不错的竞争力。

    评测编辑-:

    对于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言它的动力表现还算不错,不管转向的比例有些奇怪,总是需要打很大的角度才能完成转向。内饰不错,配置对于这个价位来说也比较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风S3

指导价:6.28-9.5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