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更加讨巧年轻消费者 宝骏CN210S设计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宝骏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内部代号:CN210S)的设计草图。新车整体采用了当下诸多流行元素,整体设计线条大胆凌厉,预计能够获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通过此次设计图来看,设计师在其车身上使用了较多的锋利线条,特别是几乎成为宝骏家族式的分体式大灯组,几何折线拼接而成的灯组造型,视觉效果十分凶狠。同时,六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极具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方面,其整体线条较为平直,其中一条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后尾灯组,使该车看上去更加紧凑。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预计点亮后能够拥有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牌照区域有望设置在保险杠区域,这样的设计能够让尾部造型整体性更加和谐。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N15T发动机,并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将采用5座布局。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