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成都车展:EC3补贴后6.58-7.18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北汽新能源旗下微型纯电动车EC系列的全新升级产品EC3正式上市,该车补贴前售价区间为12.19-12.79万元,补贴后售价为6.58-7.18万元。EC3车型的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261公里,与现款EC200的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相比,增加了近百公里(现款为162公里),续航能力增长61%。同时,EC3未来或将采用与北汽新能源EX360相同的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的销售战略。

北汽新能源EC3 指导售价
车型补贴前售价(万元)补贴后售价(万元)
灵动版12.196.58
灵秀版12.797.1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北汽新能源EC3第一次正式亮相是今年的北京车展,它作为EC系列的全新升级产品,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系统方面都有了显著进步。其中,EC3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视觉效果比较年轻、可爱,同时它还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以显示其新能源车的独特身份。

北汽新能源 EC系列 2018款 EC3

  进入车内,EC3的中控台造型也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悬浮式中控屏使车内显得比较有科技感且符合潮流,同时车内的色彩搭配也很丰富,撞色效果也使得视觉效果提升不少。

  动力方面,EC3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1马力(45千瓦)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150牛·米,比现款EC200驱动电机的49马力,140牛·米的数据提升明显。同时,EC3车型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261公里也比现款EC200进步显著,能更好的满足消费者日常代步使用需求,并且它还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模式。因此对绝大部分城市用户来说,它的续航能力加充电模式能一定程度上缓解里程焦虑的问题(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2018成都车展:EC3补贴后6.58-7.18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新能源EC3 2018款 灵秀版

指导价:7.18万
级别:微型车
发动机:纯电动 61马力...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