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24.98-30.98万元 宇通CL6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8月28日,宇通客车主打商旅市场的车型——宇通CL6在郑州正式上市,该车型主要面向中短途客运、商旅接待和团体通勤等市场,目前上市的新车指导售价区间为24.98-30.98万元

汽车之家

宇通客车 宇通CL6 2018款 悦旅版

● 新车简介:

  宇通CL6整车长度不到6米,座位数不超过17座,所以持有B1驾照的人即可驾驶。官方提供了米金和醍醐银两种车身色彩供选择。外部造型方面,宇通CL6整体造型与其他竞品一样都是典型的“长鼻方盒”式造型,但在前脸等一些细节设计方面还是有较高的原创度的。

宇通客车 宇通CL6 2018款 悦旅版

宇通客车 宇通CL6 2018款 悦旅版 宇通客车 宇通CL6 2018款 悦旅版

  从侧面看,该车采用了短前悬和短后悬的设计,车底中部设置了侧行李舱,加上后备厢的空间,官方称整个行李舱可以塞下十余个24寸旅行箱。侧行李舱在同级别车型中是十分少见的。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中控台造型变得时尚,甚至还加入了木纹饰板来提升档次感。悦旅版中控台中央是一块10.4英寸中控大屏,除常规的多媒体播放、车载视频监控等基本功能外,还配备有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全景驻车影像、语音控制、车载Wi-Fi等功能。

宇通客车 宇通CL6 2018款 悦旅版

宇通客车 宇通CL6 2018款 悦旅版 宇通客车 宇通CL6 2018款 悦旅版

  客舱内座椅采用2+1的布局形式,悦旅版提供有13个(共4排)客座,睿客版增加到了16个(共5排),座椅由PVC皮革包裹,填充物较为柔软,每个座椅靠背均可单独调节角度以提高乘坐舒适性。官方数据显示,车内高度可达1910mm,通道宽度410mm,多数乘客上下车时不用担心脑袋磕碰车顶的问题。

宇通客车 宇通CL6 2018款 悦旅版

宇通客车 宇通CL6 2018款 悦旅版

  车身为半承载式骨架封闭环结构,该结构在大型客车领域中也是较为常见的。动力系统方面,CL6搭载一台上柴直列4缸发动机(SC28R150.1Q5A),排量为2.8升,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1800-2400rp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法士特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手刹、博世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

● 竞品分析:

  能够满足14-17人同时乘坐的车型几乎都以轻客为主,主打商旅用途、价格接近且长度控制在6米以内的车型除了宇通CL6之外,还有图雅诺东风御风上汽大通V80等诸多车型。不过与竞品相比,CL6在储物能力、配置以及车内高度等几个方面都具备一定的优势,再加上宇通品牌目前在国内外市场的知名度和口碑,竞争力还是非常强的。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V80 2018款 2.5T AMT商杰长轴中顶14-15座

上汽大通V80』

福田汽车 图雅诺 2015款 2.8T商运版长轴ISF2.8 东风汽车 御风 2018款 3.0T载客车A100高配长轴高顶10-16座ZD30 国V

福田图雅诺;东风御风』

● 文章总结:

  宇通CL6是宇通品牌在6米以下产品系列中唯一主打中高端市场的车型,持有B1驾照即可驾驶是这款车的一大特点,适合中小型企业通勤以及小规模旅游团体使用。配置方面,CL6也算是走在了同级别车型中的前列,尤其是带全景影像、手机互联以及Wi-Fi功能的中控大屏,这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十分少见的。

  储物空间方面,车底以及尾部行李舱实现了人货分离,这也是同级别许多车型无法做到的,在设计上确实值得称赞。宇通CL6仍然采用传统的柴油机+手动挡的动力组合,不过若想适应未来用户的需求,理应推出操作更便捷的自动挡车型。当然我们也希望CL6能够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满足更多元的用车需求。(文/汽车之家 朱力神)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售价24.98-30.98万元 宇通CL6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资本运作
向编辑朱力神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宇通CL6

指导价:24.98-30.98万
级别:轻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