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25年问世 帕加尼已在研发电动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变化如此之快的时代里,连帕加尼这样的汽车厂商也无法墨守成规。尽管这家来自意大利的汽车厂商自从上世纪90年代中期就已经开始制造拥有V12发动机的超级跑车,然而如今根据最新的消息,它们已经开始电动车的研发工作了。2025年前,这辆电动车将是这家公司推出的两款新车之一,而另一辆车将是帕加尼Huayra的继任者,它会继续搭载AMG的发动机并采用手动变速箱。

帕加尼 Huayra 2018款 Lampo 特别版

 配图为帕加尼 Huayra

帕加尼 Zonda 2017款 Zonda HP Barchetta

『配图为帕加尼Zonda』

  在外媒的对话中,帕加尼创始人兼CEO Horacio Pagani确认了这两辆车的存在。首先,是Huayra的继任者,该车将采用与Huayra和Zonda相似的Mercedes-AMG V12发动机。但根据报道,这款车在没有搭载混动系统的前提下,仍然可以符合严格的排放标准。更重要的是,它将会匹配一套标准的手动变速箱。

  另外,就是帕加尼的纯电动跑车的消息了。据了解,它将会成为帕加尼的第四个产品系列。但目前仍不清楚这款车的定位究竟是超级跑车,还是会更大众一些。Horacio Pagani表示,目前已经有超过20位设计师与工程师在服务这个项目,但它同样表示不希望将来电动车完全取代帕加尼的燃油车产品线。对于目前火热的自动驾驶技术,这位CEO表现出了一丝不屑,暗示它们还是个“玩具”。(消息来源:insideevs;编译/汽车之家 胡永彬)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或2025年问世 帕加尼已在研发电动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资本运作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