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成都车展探馆:荣威MARVEL X实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8成都车展将于8月31日开幕,在探馆活动中,我们前方的同事拍摄到了一组荣威MARVEL X的实车图。新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中型SUV,预售价格为30.00-46.00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荣威MARVEL X的造型设计源自于Vision-E Concept(光之翼)概念车。其仍旧采用了传统的大面积中网,并配有镀铬饰条。虽然为封死式设计,不过视觉效果较为出众。新车在翼子板处设计了通风孔,19英寸的多辐铝合金轮圈采用银灰双色搭配,样式较为新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的造型设计很有层次感,并采用一根镀铬饰条将尾灯相连接。MARVEL X名称标识出现在镀铬饰条的下方。后包围两侧的“L”型装饰与车头部分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78/1919/1616mm,轴距为2800mm。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采用大面积棕色进行搭配,中央控制区采用了一块19.4寸液晶中控屏,同时还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平底式方向盘采用双辐式设计,并集成了多功能按键。

汽车之家

  MARVEL X共有双电机和三电机两种配置。双电机版的两个电机均搭载于后轴上,两台电机的功率分别为116马力(85千瓦、255牛·米)以及71马力(52千瓦、155牛·米);三电机版在此基础上,在前轴上又增加了一台116马力(85千瓦、25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实现了纯电动四驱。不过具体的信息官方此次没有公布,仅表示其0-100km/h加速时间在为4秒。续航方面,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这款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百公里耗电量为14.2kWh,40分钟可以充电80%。(文/汽车之家 王亮;图/汽车之家探馆团队)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2018成都车展探馆:荣威MARVEL X实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行业对话
向编辑王亮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荣威MARVEL X 2018款 全驱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80 39.52 --
    测试文章:加速性能惊人 测试荣威MARVEL X全驱版
    评测编辑-祁子鑫:

    全驱版有着更好的性能,续航里程变化相比后驱车型也不大,不过我觉得如果买这款车,后驱就好了,全驱的性能有些过剩,基本上用不到,后驱性价比更高。

    评测编辑-曹昊旻:

    之前测试了后驱版本,续航表现不错,动力也很好。这次的四驱车型性能就强很多了,快的有些不像话,如果追求比较极致,全驱版是很好的选择。

    评测编辑-朱力神:

    这辆车的外形非常有性格,并且造型也不是传统的SUV风格,符合当前年轻人的需求。性能上全驱版非常强,与对手相比也不相上下,配合漂亮的内外设计,它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 荣威MARVEL X 2018款 后驱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26 38.49 --
    测试文章:迈入中高端市场 测荣威MARVEL X两驱版
    评测编辑-曹昊旻:

    Marvel X给我最大的惊喜是续航,实际测试中城市续航可以达到380公里,还是在开启空调和辅助系统的情况下,高速续航也有280公里,对于一台中高端纯电动车来说,这个续航里程足够用了。

    评测编辑-祁子鑫:

    Marvel X是荣威打造的全新平台纯电动车,不仅外观和内饰很显档次,开着舒适度也不错,尤其是底盘的调校很有高级感,售价30万左右能有如此的品质表现不错。

    评测编辑-周翱:

    不论是刹车还是加速Marvel X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两驱版本更在乎续航,我们实测城市工况380公里高速工况280公里,绝对可以满足日常使用了,它的辅助驾驶系统实用度也很高。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