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成都车展探馆:北汽新能源EC3实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18成都车展前夕(8月31日开幕),我们前方探馆同事捕捉到了北汽新能源EC3实车,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比现款EC系列车型更加运动。据了解,该车未来或将采用与北汽新能源EX360相同的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的销售战略。未来该车型的推出,能够进一步丰富消费者对新能源车型的选择,并促进北汽新能源品牌的销量增长。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由于该车是纯电动车型,所以其前脸采用的是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多边形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时尚。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竖状的日间行车灯也提高了该车的辨识度。车身侧面,其前后轮眉线条凸起明显,并在边缘使用黑色包围装饰,给人感觉十分饱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北汽新能源EC3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3684/1630/1518mm,轴距为2360mm。该车仅比北汽新能源EC200车型在高度上多9mm,其余数据保持一致。据了解,现款EC200售价为15.88-16.48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为5.68-6.28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1马力(45千瓦)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150牛米。新车NEDC工况续航里程261km,并支持快慢充。(文/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2018成都车展探馆:北汽新能源EC3实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企业/品牌战略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新能源EC3

指导价:6.58-7.9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