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延续家族设计 奔驰发EQC内饰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即将于9月4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发布的奔驰首款电动车EQC,日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前期宣传。自前几天公布了该车的前部和尾部预告图后,近日官方又公布了内饰的预告图。

汽车之家

  从这张图中我们发现该车依然延续了奔驰家族化的内饰风格。仪表盘与中控屏的一体化设计在近些年的奔驰车中已司空见惯。不过它们在EQC上的尺寸被加大了不少,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倒是件好事。尤其是较大的中控屏,既能够获得更多更清晰的内容,也能更方便的进行手势操作。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是首款纯电动车,但奔驰并没有像特斯拉Model 3那样激进的取消实体按键,来刻意的标新立异。相反,该车的按键设计与以往的奔驰车设计差别并不大,那么习惯了燃油车的用户上手这台车应该不会很困难。

  或许是为了增加内饰的科技感,奔驰在EQC中央扶手上选用的饰板为高光烤漆材质,然而这种材质势必会带来一大缺点,那就是很容易收集指纹。期望奔驰还会推出其它的材质供用户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看过了内饰让我们再来回顾下前两天官方发布的EQC车前侧和后部的预告图。从图中可以看出该车在车灯的设计上进行了大刀阔斧的革新,让整车显得更运动,更前卫。看来,将会让我抗拒的只会是这款车的售价了。让我们9月4日见分晓吧。(消息来源:insideevs;编译/汽车之家 胡永彬)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延续家族设计 奔驰发EQC内饰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车辆OTA资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EQC(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