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普京座驾的民用版 Aurus Senat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俄罗斯豪华车品牌Aurus在莫斯科车展期间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Senat,该车可以看作是普京总统座驾Kortezh的民用版本。该车将于2019年1月在俄罗斯上市销售,全年规划销量为150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上看,Senat与劳斯莱斯古思特十分神似,巨大的前格栅搭配矩形大灯组,车头看起来大气磅礴。而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传统三厢车造型,但保留了高腰线设计,从而使得车内乘客隐私性得到保障。据悉,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630/2020/1685,轴距达到3300mm,而针对俄罗斯总统普京打造的元首座驾Senat Limousine尺寸为6630/2020/1695mm,轴距则达到了4300mm,尺寸已经与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Pullman相当。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Senat车内看起来高档奢华,使用皮革、木质、抛光金属饰件混搭,有点借鉴梅赛德斯-奔驰的意味,后排乘客还拥有独立的娱乐系统。此外,该车还将搭载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控、紧急制动、行人识别和道路标识监测。

汽车之家

  据悉,Aurus还计划为政府生产该车的防弹版本。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总功率可达60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此外Aurus还基于相同平台打造了一款MPV车型,据悉内部采用2+2+2+2式8座布局,目前该车尚未正式对外进行展示,仅用于俄罗斯总统车队的安保车辆。(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普京座驾的民用版 Aurus Senat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车展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车闻轶事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