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1000马力!迈凯伦Speedtail配混动系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知名英国超级跑车制造商迈凯伦首席执行官Mike Flewitt在参加某活动时透露,该品牌旗下“Ultimate Series”(终极系列)的最新车型Speedtail,未来将采用综合功率超过1000马力的混合动力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没有具体说出动力配置,但在参加由Top Gear牵头主办的蒙特雷迈凯伦车主聚会时,Mike Flewitt表示Speedtail将使用混合动力架构,但与P1上的混动系统会略有不同,同时保证Speedtail的综合功率会超过1000马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定位顶级GT车型的Speedtail采用独特的三座布局,驾驶席位于车辆的中央位置,驾驶席两侧靠后位置将布局另外两个座椅。同时为了将重量降低到极致,SPEEDTAIL还采用了全新的碳纤维车体结构。官方曾暗示其最高速度将达到391km/h,并公布其起售价为160万英镑,而在选装后车价会在200万英镑左右,限量106辆。(消息来源:ROAD&TRACK;编译/汽车之家 赵琮迪)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迈凯伦Speedtail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