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成都车展:东风风行T7首次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东风风行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风行T7。新车外观与风行T5一样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元素,有望于今年年内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风行T7与风行T5的设计风格相近,前脸采用了倒梯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密布的“n”字形镀铬装饰,两侧则与LED前大灯组融为一体。灯组内部,鱼骨状的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也非常独特。此外新车的雾灯也为LED光源,左右两侧各包含三颗灯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身侧面,风行T7的整体比例较为规整,车身线条富有肌肉感。车尾部分,该车未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尾灯造型简洁但不乏精致感。值得注意的是,风行T7尾部中央附有东风风行的全新家族LOGO“FORTHING”标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风行T7与风行T5的内饰设计同样比较相似,采用了红黑双色的主题配色,细节处搭配有哑光银色饰条,看上去非常具有档次感。车内最吸睛的配置当属中控台中央竖向放置的大尺寸中控屏。该车动力方面的信息还有待官方公布,请关注我们在车展期间为您带来的报道。(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2018成都车展:东风风行T7首次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AH数据
海外售价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行T5L

指导价:7.99-17.6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