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成都车展:江铃特顺EV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江铃官方带来了特顺EV车型,新车基于现款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整体外观设计十分新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车头采用了梯形的前格栅造型,搭配左右两侧棱角分明的四边形前大灯造型,使新车看上去十分犀利。同时,车头中央的JMC品牌LOGO采用大号字体,配合格栅中央的EV字样,进一步提高了该车的辨识度。在车尾部分,新车基本维持了经典全顺的造型,并贴有“江铃特顺”及“JMC”的文字标识。此外,新车推出两种不同尺寸的车型,包括短轴/长轴的组合。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该车基本维持了现款江铃福特经典全顺的造型设计,其采用了大面积深灰色进行搭配,中控台的设计比较简单,各功能区的布局都较为规整。方向盘采用带有“JMC”文字标识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较为年轻。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千瓦)的交流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扭矩为800牛·米。同时,其所搭载的动力电池组有力神电池所提供,其参照重型车CWTVC城市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0km和200km。(文/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2018成都车展:江铃特顺EV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云车展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特顺EV

指导价:27.90-31.00万
级别:轻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