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将于9月亮相 宝马公布iNext设计草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外媒报道,宝马近日公布了iNext电动车的设计草图,同时该车型计划将于9月发布,而量产时间将在2021年。从目前已知的消息中,iNext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宝马Vision NEXT概念车,同时售价将与特斯拉Model 3接近,未来两款车型也将形成直面竞争。

汽车之家

宝马(进口) VISION NEXT 100 2016款 基本型

『宝马VISION NEXT 100(参数|询价)概念车』

  通过设计草图能够看出,宝马iNext将是一款双排四座位车型,同时有着与目前宝马家族车型完全不同的车厢设计风格,并且拥有充足的乘坐空间,甚至可以翘起腿。据了解,宝马将在9月为iNext电动车的亮相进行全球五地的巡展,或将于9月9日从德国慕尼黑出发,之后前往美国纽约、旧金山,然后来到中国北京,最后返回至德国法兰克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报道,宝马场营销负责人伊恩·罗伯逊曾表示对特斯拉以35000美元销售Model 3的能力表示怀疑,同时表示宝马iNext将成为其的真正竞争对手。iNext也将是首批采用宝马第五代电气化架构的车型之一。(消息来源:electrek;文/汽车之家 姚嘉)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将于9月亮相 宝马公布iNext设计草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销量榜-销量解读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ISION NEXT 10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