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采用贯穿式尾灯 大众T-Cross设计草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小型SUV——T-Cross(参数|询价)的设计草图。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配备贯穿式尾灯,预计将于10月份首发,随后于2019年年初在海外上市。

汽车之家

  从设计草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更为年轻,采用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前大灯组较为狭长,内部结构十分简洁,两侧大灯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接,营造出贯穿式的即视感。进气格栅与大众T-ROC较为相似,为横幅样式设计。下方两侧的雾灯区域采用环形设计,看起来较为别致,搭配梯形进气口,提升辨识度。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较为丰富的线条设计,上面一条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给车辆以向前冲的姿态,配备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有效提升运动感。

汽车之家

  尾部来看,新车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加以镀铬饰条修饰,中央处为大众LOGO标识,整体看上去较为简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色设计,仪表盘和中控屏幕为全新的造型布局,较为独特;配备三辐式方向盘,功能按键并不多。此外,新车在空调出风口、挡把区域、中控等处采用环形设计元素。从车内透视图看,新车后排座椅可全部放倒,放下后较为规整,后备厢空间将因此扩大至1281升,可放进一辆自行车。

  T-Cross与Polo、奥迪A1等相同,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在动力方面将提供1.0T三缸高低功率、1.5T四缸汽油发动机,海外市场还将提供一款1.6T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5马力/115马力、150马力、9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计划只提供前驱车型。(图片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采用贯穿式尾灯 大众T-Cross设计草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企业营收
产业动态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Cross(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