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日产与零售商合作推广电动汽车共享服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据外媒报道,日产汽车将与日本零售商港南商事株式会社(Kohnan Shoji)合作,将于2019年3月底前,在后者旗下的零售店附近新增100个e-share电动汽车共享区。

汽车之家

  投放于e-share电动汽车共享服务项目的车型会有两款:纯电动车聆风(参数|询价)以及增程式电动车Note e-Power,同时每个共享区还会提供电动充电桩以方便使用者充电。该项目将会覆盖到港南商事株式会社旗下三分之一的店面。而这个项目也是日产原定2019年3月之前,在日本建成500个e-share电动汽车共享区的计划中的一部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让那些没有车的顾客能轻松将自己购买的大件物品带回家,是日产与港南商事株式会社此次合作的初衷。日产同时也希望借助该项目进一步推广自己旗下的电动车型。(消息来源:INSIDEEVs;编译/汽车之家 赵琮迪)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日产与零售商合作推广电动汽车共享服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技术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