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基本配置丰富 名爵HS 20T车型配置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得一份名爵HS(参数|询价) 20T车型的参数配置表。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名爵HS 20T将会有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据此前报道,20T车型的起售价或将为13万元左右,进一步将HS售价区间下探。

汽车之家

  名爵HS 20T车型的谍照已经曝光,整体来说,20T车型与30T车型的造型变化不大,基本保持一致,细节差异更多体现在功能方面。当然,要区分这两种排量的车型,最简单快捷的办法就是看尾标是“20T”还是“30T”。

汽车之家

名爵HS 20T车型
车型20T 荷尔蒙劲取版20T 荷尔蒙劲情版20T 荷尔蒙激情版
长(mm)45744574
宽(mm)18761876
高(mm)16641685
轴距(mm)2720
轮胎215/60 R17235/50 R18 米其林

  首先来看车身尺寸,20T 荷尔蒙激情版的规格跟30T车型是一样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74mm×1876mm×1685mm。它们不同之处在于劲取版和劲情版车身高度低了21mm。另外,在三款20T车型里,最低配的劲取版轮胎规格为215/60 R17,其余两款为235/50 R18。

汽车之家

外部配置差异
车型20T 荷尔蒙劲取版20T 荷尔蒙劲情版20T 荷尔蒙激情版
自动感应全LED大灯卤素卤素
LED日间行车灯
LED高位刹车灯
LED尾灯
LED渐进式转向灯--
前雾灯
运动型金属踏板--

  根据配置表显示,20T车型标配了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LED高位刹车灯以及LED尾灯。外部配置差异主要体现在大灯,劲取版和劲情版配备的是卤素大灯,而激情版配备的则是自动感应全LED大灯。另外,运动型金属踏板也是其余两款低配车型所没有的。

汽车之家

智能舒适配置差异
车型20T 荷尔蒙劲取版20T 荷尔蒙劲情版20T 荷尔蒙激情版
三车均提供的标准配置

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EPB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后排可调出风口、电动调节后视镜带转向灯(带电加热)、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全景天窗、中央通道储物箱制冷/制热功能、定速巡航、多功能真皮方向盘、ECO经济驾驶提醒、前排USB(全功能)、后排USB(仅充电功能)、蓝牙连接、独立式雨伞槽

空调系统电子温控空调电子温控空调双区自动空调
ARKAMYS音效(Premium版)--
音效增益(Base版)-
扬声器数量668
一体式运动座椅--
驾驶席电动6向调节手动
副驾驶电动4向座椅手动手动
驾驶员座椅腰部支撑-
前排座椅加热-
前后电动车窗(四窗一键升降带防夹)-
防夹电动尾门--
照地迎宾灯--

  通过上表可以看到,即使是最低配的劲取版,它的标准配置同样非常丰富。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EPB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电动调节后视镜带转向灯(带电加热)、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全景天窗、中央通道储物箱制冷/制热功能、定速巡航以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那么三款车型的智能舒适配置差异在哪呢?最主要是座椅功能,劲取版配备的普通座椅,主副驾驶座都是手动调节。而中高配的劲情版和激情版则有电动座椅,同时支持腰部支撑、前排座椅加热,一体式运动座椅只出现在激情版上。此外,三款车型的音响配备也存在差异。

汽车之家

安全配置差异
车型20T 荷尔蒙劲取版20T 荷尔蒙劲情版20T 荷尔蒙激情版
三车均提供的标准配置

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MSR加速防滑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EBA紧急制动辅助、HAC坡道起步/HDC陡坡缓降、ARP主动防翻滚系统、前排安全气囊、侧气囊、倒车影像、倒车雷达、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儿童安全锁、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方向盘回正提醒

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AEB主动刹车系统
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
IH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
360°全景影像系统)
--
侧安全气帘--
副驾安全带未系报警-
后排安全带未系报警--
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

  20T车型的安全配置十分到位,前排安全气囊、侧气囊、EBA紧急制动辅助、ESP电子稳定系统以及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等为日常行车提供了足够的安全保障。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同样作为标准配置出现,这是平时泊车时的双重保障。相比劲取版和劲情版,激情版增加了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侧安全气帘、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以及后排安全带未系报警。

智能娱乐差异
车型20T 荷尔蒙劲取版20T 荷尔蒙劲情版20T 荷尔蒙激情版
inkaLink智能娱乐行车系统
-支持Carplay/Carlife
-手机车机双屏互联
-多媒体影音娱乐
-
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
- AI人工智能语音系统
- 大数据主动智慧导航系统
- IoT手机远程车控系统
- 车机手机双频双向WIFI
- 加油/停车自动支付
- 自驾游旅途服务
- 超级车队实时位置共享及对讲
- 海量在线音乐及有声读物
- 智能外设连接(无人机、行车记录仪、卡拉OK等)
- OTA无限迭代升级
--
7英寸交互式虚拟仪表(主机交互、显示导航、车辆状态、音乐等信息)--
3.5英寸智能行车电脑-
10.1英寸悬浮式触控大屏

  我们可以看到名爵HS标配了10.1英寸悬浮式触控大屏,有这样一个大屏,至少让大家在面子上不会过意不去。劲取版、劲情版与激情版的区别在于搭载的车联网系统,劲取版、劲情版配备了inkaLink智能娱乐行车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其实也能满足最基本的娱乐需求。比较遗憾的是,两款低配车型搭配的是3.5英寸智能行车电脑,跟高配相比,落差还是有的。

汽车之家

20T车型动力系统、驱动形式和悬架结构
车型20T 荷尔蒙劲取版20T 荷尔蒙劲情版20T 荷尔蒙激情版
发动机1.5T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169马力/5600rpm
最大扭矩250牛·米/1700-4400rpm
变速箱型式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最高车速190km/h
悬架系统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转向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
方向盘换挡控制--

  动力方面,名爵HS 20T车型搭载了一款1.5T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69马力和2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带换挡拨片的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另外,前后悬架类型分别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编辑点评:

  在刚落下帷幕的成都车展上,名爵HS公布了30T车型的预售价,17.18万-19.78万元的区间成为大家议论的焦点。对名爵HS来说,单有一个排量的车型显得有点过于单薄了,因此20T车型的补充非常重要,这样让它的阵容看上去更加强大。而更低的门槛,也让它的吸引力得到增强。

  按照目前得到的消息,20T车型的起售价或将为13万元左右,这意味着名爵HS的战线拉得更长,除了要面对领克01、领克02以及WEY VV5等车型的竞争,同时还要遭受本田CR-V、RAV4荣放以及昂科威等合资车型的挤压。从公布的参数配置来看,名爵HS基本配置的表现还是非常到位的,如果有更吸引人的价格,自己也将拥有更大的市场空间。(文/汽车之家 陈海佣)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基本配置丰富 名爵HS 20T车型配置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销量榜-销量解读
油价变动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名爵HS 2018款 20T 手动两驱荷尔蒙劲取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82 39.32 6.90
    测试文章:手动有乐趣 测试名爵HS 20T手动劲取版
    评测编辑-曹昊旻:

    不到12万买那么大一个车,而且颜值和配置都不低,还要什么自行车?手动挡开起来没什么毛病,底盘的调校也很扎实。虽然是入门车型,但配置一点都不低,所以我十分推荐这款车。

    评测编辑-黄正桥:

    现如今要找一台好看、好开,配置还不低的手动挡的确很难。不过这台名爵HS手动劲取版,虽然也是车系中的入门车型,但胜在造型真好看,配置还不低,开起来也很棒,价格只要12万不到,性价比真是非常的高。

    评测编辑-盛元珺:

    在这个价位上基本挑不出太大毛病的一台车,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推动这台HS也绰绰有余,只是在高速上中后段再加速能力稍显弱了一些。考虑到不到12万元的价格,加上颇有诚意的配置,我觉得这台车是很值得购买的。

  • 名爵HS 2018款 20T 自动两驱荷尔蒙激情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42 37.43 7.50
    测试文章:调校得当是关键 测试名爵HS 20T自动版
    评测编辑-:

    这台搭载1.5T的名爵HS给我最大的印象在于动力调校上的改变,相比以往产品有了很大的进步,动力输出可以完美契合驾驶意图。此外,20T车型的整体售价也比30T要便宜些,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而言性价比很高。

    评测编辑-曹昊旻:

    名爵HS1.5T搭配7速双离合,平顺性比想象中的要好,而且包括加速和油耗方面的表现也在同级中属于中上水平。另外静态也有着很好的表现,配置高用起来方便,总体可以推荐。

    评测编辑-周翱:

    名爵HS的20T车型整体性价比很高,配置丰富,动力够用,油耗不高,此外顺畅的动力调校也是这台1.5T车型最大的亮点。如果追求动力表现,可以购买30T车型,但对于注重配置表现的朋友,可以考虑这台20T顶配车型。

  • 名爵HS 2018款 30T 自动两驱Trophy荷尔蒙超燃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61 37.52 10.10
    测试文章:用实力说话 全面测试名爵HS 30T两驱
    评测编辑-曹昊旻:

    名爵HS作为品牌的旗舰SUV,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着很强的设计感,而且相比同价位合资车型它的配置更加全面,还有着很好地动态表现,作为年轻人的SUV,是个不错的选择。

    评测编辑-黄正桥:

    名爵H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在原有品牌凌厉的外观上加入了更多的曲面,整台车看起来更高级。而且开着也很有品质感,综合来看在它这个价位区间,也就领克01可以一战。

    评测编辑-周翱:

    名爵HS更适合年轻人选择,像互联大屏、超级运动模式、运动座椅等都是年轻人喜欢的元素,而开起来它的2.0T+6速湿式双离合平顺性也可以保证,没有明显的弱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名爵HS

指导价:9.98-16.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