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车身尺寸或更大 新一代标致208最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全新一代标致208(参数|询价)的套壳“骡车”在去年就已经上路测试,时隔1年多之后,采用全新设计的伪装测试车也被拍摄到,展示了部分设计细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目前拍摄到的测试车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将会采用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参考国内的4008和5008),前格栅会发生较大的改变,两侧两会采用全新的灯组。据报道,全新一代208将仅仅提供五门版本车型,而且车身尺寸相比于现款车型来说会有较大的提升。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我们可以看到和前方相呼应的狮爪式灯组设计。此外测试车型尾部采用了双出式排气,同时配备有较为运动的后扰流板,不排除是GTi版本车型的可能。

  据悉,新车将会基于CMP平台打造,该平台还将诞生DS 3 Crossback以及欧宝Corsa,动力方面,预计会采用1.2T等PureTech系列发动机,海外还会有1.5T柴油动力车型。(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 陈浩)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车身尺寸或更大 新一代标致208最新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资本运作
行情分析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208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