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打入美国市场 康迪在美推出两款电动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据美媒报道,在满足了当地严苛的安全与贸易法规之后,中国电动车制造商康迪正式在美国推出了两款电动车型——EX3和K22。

汽车之家

『在美售卖的康迪EX3是在国内全球鹰EX3(参数|询价)基础上改进而来』

  在美售卖的这两款车型在中国国内都有在售的原型车。定位小型电动SUV的EX3来自全球鹰EX3,而定位两座微型电动车的K22则是来自全球鹰K12。不过为了适应当地安全法案,两款在美售卖的车型都进行了针对性的更新。

汽车之家

『康迪K22』

汽车之家

  康迪EX3在美国公布的最大续航里程为303公里(约188英里),从零电量到充满电需要约7.5个小时(240V/16A),预计售价会略高于其在中国国内的价格;康迪K22的最大续航里程为134公里(88英里),从零电量到充满电需要约5个小时(240V/16A)。

汽车之家

『在美售卖EX3基本参数』

汽车之家

『在美售卖K22基本参数』

  康迪电动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亿元,由上海华普国润汽车有限公司(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子公司)与浙江康迪车业有限公司(为康迪科技集团子公司)按各拥有50%股份,于2013年投资组建,主要从事纯电动汽车的投资、研发、生产、营销等相关业务。(消息来源:electrek.com;编译/汽车之家 赵琮迪)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打入美国市场 康迪在美推出两款电动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行业报告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