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首发 理念电动车量产版专利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了理念纯电动车量产版专利图。新车外观采用大量概念车元素,该车或预示着理念汽车未来的设计走向,并将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首发。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专利图来看,新车前脸设计采用较为科幻的设计,其上方为窄条幅式格栅,与左右两侧大灯相连接,在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同时,中间部分为充电口,下方则采用封闭式六边形进气口,两侧LED日间行车灯与概念车保持一致,看上去更为时尚。此外,新车在前大灯内部、充电口周围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表明其新能源车型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车身的侧面和尾部看,理念纯电动车量产版与广汽本田缤智保持高度一致,但在细节处有所区别。新车采用多条腰线设计,提升运动感;两侧尾灯下半部分显示为蓝色,中央由一条横幅样式饰板连接。

  关于新车内饰以及动力方面信息,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广州车展首发 理念电动车量产版专利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投诉/维权
口碑评车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理念纯电动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