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价64.98万元 宝马M2雷霆版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8年9月15日晚,宝马M2(参数|询价)雷霆版在BMW M嘉年华活动现场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64.98万元。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宝马M2雷霆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宝马M2雷霆版64.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解析:

  较之于标准版宝马M2车型,M2雷霆版可以理解成一台更高性能的M2,毕竟它马力更大、外观更竞技了。因此,区分标准版和雷霆版的外观特征在于车头:M2雷霆版采用了中央贯通式设计+全黑色涂装的双肾前格栅,前包围中央进气口的底边增加了三个扁平的小型进气口。

宝马M 宝马M2 2018款 雷霆版

宝马M 宝马M2 2018款 雷霆版

  此外,M2雷霆版对外观的调整还有后视镜,采用了与M3/M4类似的专属设计。全新的19英寸密辐式双色轮圈搭配有尺寸更大的制动卡钳。

宝马M 宝马M2 2018款 雷霆版

  宝马M2雷霆版的内饰沿用了标准版的中控台设计,提供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换挡拨片、碳纤维纹路饰条、悬浮式中控大屏等,细节上的区别在于新车方向盘左侧功能键上增加了M1/M2按钮,表明该车增加了预存驾驶模式的功能。哦对了,它还换装了一套来自于宝马M4车型的高包裹性运动座椅,当然座椅靠背上原有的“M4”车型徽章已经被替换成了“M2”。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M2雷霆版搭载了来自于M3/M4车型的S55系列3.0升M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410马力(5230-7000rpm),峰值扭矩为550牛·米(2350-5230rpm),相比标准版M2提升了40马力和85牛·米。宝马M2雷霆版双离合车型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2秒,比标准版快了0.1秒,最高车速由电子限速装置限制在250km/h。

汽车之家

  打开发动机罩,一眼就能看到来自BMW M3/M4的CFRP高精度支柱。这种支柱改善了车辆的前部刚度,提高了转向精准度。

汽车之家

  总的来说,虽然M2雷霆版和标准版M2的外观差距甚微,但实际上两款车却截然不同,前者早已不再是在座各位眼里的那个“入门级M车型”了。

●新车背景:

  宝马M2雷霆版源于M2,却又高于M2,并向M3/M4看齐,引用宝马M部门副总裁Dirk Häcker的话就是:“由于M2雷霆版更注重于赛道驾驶表现,所以我们使用了更多源自M3/M4车型的部件。” 所以,你今天看到的M2雷霆版,是一款既熟悉又陌生的的M车型。

汽车之家

●竞品对比:奥迪RS 3 & 梅赛德斯-AMG CLA 45

Audi Sport 奥迪RS 3 2017款 RS 3 2.5T Limousine

  众所周知的是,在BBA行列中,能够对宝马M2雷霆版发起挑战的对手,也就只有奥迪RS 3和梅赛德斯-AMG CLA 45了。这几款车从动力参数上看,宝马M2标准版是 “动力最弱”的;其次是AMG CLA 45,它虽然拥有最强2.0T发动机,但遇到2.5T的奥迪RS 3也只能靠边站;M2雷霆版的到来则轻松拿下动力最强的称号。

梅赛德斯-AMG 奔驰CLA级AMG 2017款 AMG CLA 45 4MATIC 暗夜雷霆限量版

  至于操控最好的,反倒是前置后驱的宝马M2,那恰到好处的驾驶乐趣,在失控的边缘却又不失控。其次就是奥迪RS 3,quattro四驱给奥迪RS 3所带来最大的增益自然是在弯道。

●全文总结:

  很多人因为M2这款车名字中的数字“2”而低估了它的真正实力,因此,M2雷霆版的到来就是为“2”字辈的M车型正名,毕竟,并没有哪一台宝马M是好惹的,更何况它还是一台高性能版车型。(文/图 汽车之家 苏炜祺)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向编辑苏炜祺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M2 2018款 M2 雷霆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39 36.19 10.30
    测试文章:相比M2升级在哪? 测试宝马M2雷霆版
    评测编辑-张子仪:

    换了S55发动机之后,M2雷霆版的确称得上是一台真正的M了。当然,标准版的M2操控也非常棒,驾驶乐趣十足,只不过N55的机头终归还是让它少了一些M家族的味道,现在的M2雷霆版终于对味了。

    评测编辑-王涛:

    M2雷霆版有了M驾驶模式选项,动力响应、转向、变速箱和DSC都能单独调节,但减振器依然不能调节软硬。这台车在赛道里很灵巧,底盘很硬朗,高速攻弯压到路肩时,车尾会有些难控制,车手需要100%集中精神才行。

    评测编辑-周宇轩:

    作为M2车主,试驾过M2雷霆版之后,我确信这是一台好车。S55发动机在体感上比N55更有劲,M驾驶模式也更好玩。只不过考虑到目前优惠的价格,我觉得还是优惠力度更大的M4更令我心动。

  • 宝马M2 2016款 M2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45 36.28 --
    测试文章:年轻就需要激情 宝马M2 7DC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张可:

    它性格直爽,紧凑的身形动作灵活,宽体的设计很自然的营造出令人不敢冒犯的气场,可以随时开始战斗。各项成绩都达到了它应有的水平,性能车的产品序列当中又增添了一名非常棒的成员。

    评测编辑-张郁达:

    M2是高端小钢炮中综合实力最强,最有乐趣的一款车,它继承了1系M的所有精华,并将其补充完整。65万,我觉得不贵,你想想奔驰的CLA 45 AMG还卖59.8万元。

    评测编辑-罗浩:

    其实我感觉M2并不像M3或者M4那么犀利那么刚烈,它的驾驶难度略低,更符合多数驾驶者对于乐趣的追求,无论动力还是操控这辆车都表现得恰到好处,真的令人爱不释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M2

指导价:59.9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