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年底发布 曝宝骏新SUV CN210S细节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宝骏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内部代号:CN210S)的部分细节图,新车采用了“星际几何”设计语言,整体线条大胆凌厉。此外,据官方表示,新车将采用全新平台打造,并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此次发布的细节图来看,新车前格栅采用了点阵式设计,搭配宝骏“马头”LOGO,使整体视觉效果与中世纪骑士穿着的锁子甲有异曲同工之妙,预计在阳光下能映耀出丰富多样的光影效果。同时,其左右两侧的前大灯组采用了狭长的造型设计,整体凌厉凶狠,预计在夜晚点亮时有着不错感官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方面,其整体线条较为平直,其中一条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后尾灯组,使该车看上去更加紧凑。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预计点亮后能够拥有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牌照区域有望设置在保险杠区域,这样的设计能够让尾部造型整体性更加和谐。

  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基于宝骏全新平台打造,未来宝骏还将基于该平台推出轿车和MPV产品。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将会搭载一台型号为N15T的发动机,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该车还会配备独立后悬架。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或年底发布 曝宝骏新SUV CN210S细节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企业/品牌解读
数据分析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骏RS-5 2019款 1.5T CVT智能驾控旗舰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3 42.64 10.70
    测试文章:面目一新 测试宝骏RS-5智能驾控旗舰版
    评测编辑-郑雷:

    大部分消费者对于宝骏品牌的心理价位是在10万元以内,而宝骏RS-5显然不是这一价位的产品。改变消费者的观念任重而道远,“新宝骏”还需推出更多后续车型,逐渐完善细节、提升动力、质感才好。

    评测编辑-谢玥:

    宝骏RS-5外观确实很惊艳,尤其是车头,让人过目不忘,内饰整体的做工和用料令人满意,但细节上还有提升的空间,动力表现差强人意,平顺性很好,但动力响应一般,完全是家用车的取向,日常驾驶倒是够用了。

    评测编辑-:

    宝骏RS-5和印象里的宝骏不太一样,外形上挺抓人,很前卫也很运动,空间、配置表现也一如既往的好。但横向比较的话,机械素质方面还可以再多进步一些,尤其是刹车和油耗表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骏RS-5

指导价:9.68-13.5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